「Hamer官方網路」汗馬糖有四種顏色的糖果,我該如何挑選呢?

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悍馬糖,從第一代研發生產到現在已經生產出第四代,品種太多,看的眼花繚亂,那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hamer」汗馬糖第一代紅糖

hamer紅糖是第一款研發生產的老款糖(人參糖);也是hamer公司的最大功臣,市場佔有率很高達到80%,就是說100個人購買,80個人會選購紅糖。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選擇紅糖呢?

第一是因為功效:如果一款產品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肯定不會進行第二次購買。紅糖成份配比最均衡,適合大部分人群吃,18歲至60歲均可服用,身體體質較差、吸收較差的人群也可選擇紅糖。

第二是因為性價比:hamer紅糖出廠定價是保健品行業最低,以最低的價錢換取最高性價比的產品;所以在市場上擴容量最快、知名度最高。

mentalk」汗馬糖第二代黑糖

mentalk黑糖第二代改良糖,因為有些人不太喜歡很濃的人參味,所以黑糖主要是咖啡味,咖啡成份較高,最重要是女性也可吃唷!

xtreme」汗馬糖第三代藍糖

xtreme藍糖被稱為阿凡達藍糖,我們是來蹭阿凡達電影的熱度,哈哈XD,不閒扯了。回歸正題吧,xtreme藍糖是有人參味和咖啡味,兩種綜合,效果非凡。

spinach」汗馬糖第四代金糖

spinach金糖是最新改良升級的第四代糖,口味也是人參和咖啡味,甜度更甜。追求高品質生活,送朋友送禮最佳選擇唷。

以上是四種糖果的簡單講解,讓我們更簡單更快速的選擇需要的糖果。四種糖果效果均很好,每種的成份含量配比不一樣,由於每個人體質有差異,對於糖果的吸收和效果也會有差異,如果是第一次吃可以選擇人參味的紅糖,如果不是太喜歡很濃的人參味也可選擇黑糖、藍糖和金糖。汗馬糖紅糖購買網址:https://www.hamercandy.com.tw/buy/ham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