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r官方網路」Hamer/汗馬糖有哪些功效,有哪些獨特成分,讓市場這麼火爆

Hamer/汗馬糖/悍馬糖是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總共有13,500人參加,歷經15年研發而成。

Hamer/汗馬糖/悍馬糖能快速補充精力,有效改善神經系統、強化爆發力、減輕疲勞、提高訓練及比賽表現。由於它不含激素和禁藥成分,無任何副作用的營養食品。

就獨特配方而言,Hamer是由珍貴的植物鎖陽提取物、人參皂甙,水解蛋白,酵素,石榴多酚,純麥芽等配製而成。它能在人體內仰止自由基破壞細胞,而且能補充細胞營養、促進氨基酸合成蛋白質、調節細胞功能。再者,由麥芽糖分解的低聚糖與磷脂的組合,能阻止有害物質入侵、改善細胞循環,更能提供細胞的動力工廠“線粒體”產生能量。鎖陽含有的有機酸、類黃酮、柑橘素,能阻止自由基破壞細胞膜而引發的細胞衰老。

神奇的鎖陽-沙漠人參

Hamer/汗馬糖的主要成分來自鎖陽,俗稱為“沙漠人參”。數百年來被醫學界推崇為“不老藥”,生長在浩瀚神秘的沙漠中,在極特殊的地理環境及惡劣的氣候,晝夜溫差高達100多度(最高達82.3攝氏度,最低為零下20攝氏度),仍能茁壯成長,至今仍無法人工培植。

鎖陽屬於一種寄生植物,生於荒漠草原。鎖陽多寄生在白刺屬和紅砂屬等植物的根上,每年五六月份,鎖陽開始露出地面,至七八月份開始成熟。同株的雄性和雌性部分相互授粉,結籽。鎖陽籽極小,顯微鏡下觀察其狀似人體受精卵,千粒重僅為2克左右。

鎖陽每年只能採摘一次,而且需依據精確的時間,既成熟後的14天內採摘。同時,成熟鎖陽所散發的芳香氣味,會吸引沙漠中的動物前來吞食。《本草綱目》在數百年前記載;鎖陽有壯陽強精,養筋健骨,潤燥滑腸的作用。適用於腎虛陽痿遺精,筋骨痿弱,腰膝無力及腸燥便秘等症狀,另外,2千多年前的《黃帝內經》及數百年前的《神農草經》記載了鎖陽的功效。

Hamer官方網路https://www.hamercandy.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