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馬來西亞hamer糖被大陸不法分子偽造,謹防低價的悍馬糖~偽貨!偽貨!偽貨!

來自馬來西亞的“hamer”人參糖果壹度在網上風靡,其含有人參等成分,純天然無添加,是男性“保健品”,可是卻被中國境內不法分子偽造生產,偽品均被檢驗出含有他達拉非(西藥成分)。

“悍馬糖”突然走紅

這種銷售到金華的“悍馬糖”引起了當地市場監管人員的註意。經調查和檢測,監管人員發現,“悍馬糖”裏含有他達拉非。經過兩個多月的調查,金華市公安局婺城區分局治安大隊查出了這位“海淘”大批發商——廣東人彭某。彭某並沒開網店,而是通過批發,將“悍馬糖”售給幾名網店店主。金華警方奔赴廣東深圳等地,壹舉抓獲彭某等嫌疑人8名。在彭某的倉庫,警方還發現,他還研發了新產品——客家黃酒,但本質和“悍馬糖”壹樣,也添加了他達拉非。

憑祥的快遞,大多是越南入境的國際快遞。派發彭某包裹的快遞小哥看到警察上門,壹股腦兒全說了出來:這些貨品,是有人專程送到快遞點上,貼上了越南過來的真實國際單號,再發貨。這樣壹來,哪怕是國內生產的貨品,也成了國外貨,假海淘的模式非常明顯。民警據此判斷,“汗馬糖”很可能是在國內生產,匡某的嫌疑也陡然提升。在對匡某進行偵查時,民警發現他還有個合夥人黃某。黃某調好配料後,委托國內糖廠生產“悍馬糖”。折算下來,壹顆售價20元(CNY)的“悍馬糖”,實際成本才五毛錢左右。警方在廣州白雲區壹倉庫內抓獲匡某,現場查扣成品“悍馬糖”3000余公斤,案值2000余萬元(CNY)。最終警方在廣州市抓獲黃某。

假貨仿貨危害了身體健康,為了身體還敢買成本五毛錢左右的“保健品”嗎?請勿貪圖壹時便宜而後悔壹輩子。

Hamer紅糖馬來西亞廠商定價是2400元一盒,如果低於這個價錢請謹慎購買(謹防大陸偽貨)。

馬來西亞汗馬糖正品選購請點擊進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