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性功能障礙(ED)的藥物:西地那非、他達那非、伐地那非,效用對比

西地那非品名是萬艾可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偉哥”,他達那非品牌名為希愛力,伐地那非品牌名艾力達。它們是現今治療ED的最有代表性藥物。

西地那非(必利吉

用法用量:

1、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為50mg,在性活動前約1h按需服用,服藥後需有性刺激。但在性活動前0.5~4h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壹天劑量可於25~100mg之間調整,壹天用藥勿超過1次。

2、老年人劑量 推薦65歲以上老人的起始劑量為25mg。

3、其他疾病時劑量 (1)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3A4抑制劑及紅黴素者的起始劑量以25mg為宜。(2)建議服用HIV蛋白酶抑制刺(如利托那韋)的患者,每48h內用西地那非劑量最多不超過25mg。

他達那非(希愛力

用法用量:

推薦劑量起始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

1、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壹次。

2、每日壹次服用希愛力的推薦起始劑量為2.5mg,每天在大約相同時間服用,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每日壹次服用希愛力的劑量增加至5mg。

伐地那非(艾力達

用法用量

1、成人口服給藥推薦起始劑量為10mg,壹天1次,性生活前25~60min服用。根據療效及耐受性,劑量可調整為5mg或20mg。最大推薦劑量為壹天20mg。

2、老年人劑量 對65歲及以上的患者,起始劑量應較低(5mg)

比較發現:

1、用法用量上看他達那非用量最少

2、從效用來看,萬艾可1小時左右見效,而伐地那非作用比較快,壹般十幾分鐘見效,但在持續的時間上希愛力可以持續36小時左右。

3、伐地那非完全溶於水和乙醇,是制作保健壯陽酒、口服液等產品的首選原料(喝酒推薦艾力達)。

4、希愛力每日壹次服用是唯壹被批準的可以使用每日壹次治療ED的PDE-5抑制劑,最快第二天起效,5天後達到穩定血藥濃度。切斷服藥與性生活間的聯系,並且可以應對伴侶發起的性生活(平常保養推薦犀利士5mg)。

服用後要達到最好的效果請做好以下:

  1. 性事前服藥:提前30分鐘左右服用。

2、性事前有愛撫動作,性刺激才能幫助更快勃起增強硬度。

3、日常生活中應該減少緊張,放松心情。

4、平常保持運動健身,營養均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