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患者不建議長期吃高劑量的犀利士,每天5mg有規律的吃效果會更好

眾所周知,PED5抑制劑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的有效治療藥物,患者通常的服用方法都是“按需服用”,比如西地那非(威而鋼)是在性生活發生前1小時左右服用,他達拉非(犀利士)是在性生活發生前2-3小時服用。但隨著人們對自由性福的追求越來越強烈,越來越多的男性患者希望能擺脫服藥帶來的時間和心理上的拘束,達到那種“隨時想,隨時做”的自由性愛生活。於是,壹種全新的ED治療理念應運而生,那就是像吃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藥物壹樣,長期規律服用小劑量服用PED5抑制劑。

ED也是壹種慢性病,跟高血壓壹樣,不是血壓高了才吃藥,不高就不吃。高血壓患者不但每天吃藥,還分控釋片、緩釋片,長期服用而達到壹定的血藥濃度。對於某些ED患者的治療也應該是這樣的,需要長期規律服藥。

那麽,小劑量天天服用犀利士5mg(PED5抑制劑)到底能給患者帶來哪些益處呢?

總結了三點好處:

第壹,它能使體內的血藥濃度持續維持在壹定水平,達到對陰莖海綿體血管的持續作用,從而有效改善勃起功能;

第二,它除了對陰莖本身有好處,對全身其他器官的血管內皮功能也會有壹些改善作用;

第三,從原來性生活前按需服用20毫克,現在變為每天每次只服用5毫克,這樣副作用也會在壹定程度上降低。特別是有少部分患者壹次吃20毫克耐受不了,會出現渾身肌肉痛、頭痛等副反應,現在降到5毫克,副反應的發生幾率就會低很多。

“在臨床上,經常會推薦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患者用小劑量規律服藥的方法來治療ED,這樣壹來,包括陰莖在內的全身臟器和血管都能壹起獲益。” “再有就是有壹定程度焦慮,對ED心理負擔較重的患者。以前有個病人,讓他性生活前壹小時吃藥,但因為他心理負擔太重,吃完藥壹個小時內就是反復在想我吃了藥,壹會兒要把性生活過好,於是越想越焦慮,反而影響了性生活的感覺和質量。規律服藥可以將吃完藥過性生活的這種必然關系打斷,從而減輕患者的心理負擔。”

此外,性生活比較頻繁的年輕ED患者也可以嘗試小劑量規律服用PED5抑制劑。例如,壹個人壹周有五次性生活,如果每次提前吃壹粒犀利士,每粒20毫克的話,5天就是100毫克,而改成每天5毫克,5天才25毫克,相當於壹粒多壹點,可以達到同樣的勃起改善效果。

對於長期服藥的期限,我們壹般建議至少用三個月,之後根據病人勃起功能障礙改善的情況,再來判斷是繼續服藥,還是逐漸減量到最後停藥。“壹般不建議馬上停藥,要逐漸減量,比如從每天服壹次改成每兩天服壹次,每三天服壹次,這樣慢慢地停藥,很多患者停藥後仍然能保持壹個比較好的水平,可能以後就不用再服藥了(堅持服用可徹底根治陽痿)。”

犀利士購買https://www.hamercandy.com.tw/buy/tadarise-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