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r官方網路」關於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悍馬糖,讓更多人知道他

關於Hamer/汗馬糖/悍馬糖:

Hamer Candy又稱為:精力糖、人參糖、咖啡糖、能量糖,是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總共有13,500人參加,歷經15年研發而成。主要成分為鎖陽、人參,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由於被確認對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因此將配方註冊為專利知識產權,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汗馬糖主要成份:

鎖陽(沙漠人參),人參皂甙,水解蛋白,酵素,石榴多酚,純麥芽,紅糖等。

汗馬糖的三大特色:

Hamer特色一:營養產品補充精力:hamer是一種快速補充精力的食品,獲取氨基酸的補充,有效改善神經系統、強化爆發力、減輕疲勞、提高我們的體能。

Hamer特色二:獨特成分調養身體:Hamer的主要成分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製造酶和激素調節新陳代謝,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环。

Hamer特色三:補腎滋補陽剛之氣:Hamer的主要成分鎖陽,是補腎的藥材中最常使用的一味藥材,它可平肝補腎、壯陽強精,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男人必備之一。

汗馬糖一路走來被生產和更新升級出了好幾代型號和口味的糖果,目前在售有四代糖果:第一代紅糖第二代黑糖第三代藍糖第四代金糖,可根據糖果的外衣顏色分辨是第幾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