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r官方網路」Hamer/汗馬糖的服用方法,正確的服用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關於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悍馬糖的功效作用,其次來教大家汗馬糖正確的服用方法、吃法,要如何吃,怎樣吃才能達到最佳效果狀態呢?

汗馬糖的主要成份:鎖陽(沙漠人參),人參皂甙,水解蛋白,酵素,石榴多酚,純麥芽,紅糖。

鎖陽和人參均是中藥用藥,是非常的大補元氣;水解蛋白、酵素、石榴多酚、純麥芽、紅糖等均是人體必需品,身體缺少任何一種微量元素都會引起亞健康症狀。身體內部每時每刻都在不停止的運轉中,有運轉就必須要消耗,有消耗就必須及時補充,一旦長期缺乏、匱乏,身體會出現各種不適症狀。所以我們必須每天補充適量的微量元素,才能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汗馬糖功效:補充精力,提神抗疲勞(被稱呼為汗馬精力糖)。調養身體機能,改善和修復身體組織,讓身體越活越年輕。可以幫助男性勃起,增強硬度和持久度(被稱呼為汗馬能量糖)。

以上是了解汗馬糖的功效,下面我們會講解汗馬糖要如何吃、怎樣吃。

汗馬糖服用方法:一次一顆,含服,空腹吃,不建議飽腹吃,飽腹吃會影響吸收(服用前後如果要喝酒,需隔兩個小時喝,少量喝)。

【平常保養吃法:3-5天吃一次,一次一顆】

【房事頻繁吃法:2天吃一次,一次一顆】

汗馬糖紅糖購買連接請進入:https://www.hamercandy.com.tw/buy/hamer/

提示:有部分人不太喜歡很濃的人參味,所以先看看能不能接受,在含服的同時可以多喝溫水。不用每天吃,一次不建議多顆,過量吃身體會不完全吸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